恩,這種事要從頭說很難,從中間說更難,所以乾脆就隨便講講吧!

作者:p5287035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p5287035/14930985

 

 

!同工交接!

對,就是這麼的回事。因為今年立場換了,所以很多GGYY的整人活動交給新同工的網誌處理,就這麼決定了!(完)

那是過程,不是全部!可是重要的是過程,所以我們要給他一個非常有爆點的結尾。(滿意中)

 

好啦~其實,今天感觸很多。

去年的我們,我已經自以為到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了,相信大家都有過,自己看自己,現在對曾經,只能說:越看越智障,不看則已,一看嚇死人!這種事就是這樣啦!但是會這樣想,表示自己有所成長,在自己身上看的到更成熟的地方,所以這是好的。

去年交接,我們玩的很多慘不忍睹的遊戲,都有目的,也都有講解,只是打死我都不相信那是有什麼目的的,不過就是整你們(新同工)罷了!因為我也是開會才知道這件事,所以請大家不要難過,明天會更好!(酸,烙跑~)

但是講白了,遊戲可能是我們整你們、拿你們當玩具,但是結束時洗腳前的那段講解,是認真的。我們真的希望你們可以再接下來的一年裡,在神裡面有所提高自己、更經歷那無所不能的祂,畢竟做同工,有辛苦的時候,也有勞累的時候,歡樂的時候其實也不少,端看個人的想法,這很重要,所以學會怎麼「數算主恩」在接下來的一年裡絕對有所幫助。

舊同工分享,絕大多數都是講到辛苦的地方。而有感覺有感動的音樂,也都是下在那一段,親愛的新同工們,我只能跟你們大家說:

!不要被騙了!

其實沒有這麼誇張,你們聽到的都是片面的說法,畢竟一場戲覺得最累的一定是戲份最多的主角,因為要背最多台詞,拿最多道具,注意最多細節,所以你問他累不累,他一定跟你說累!所以不要相信剛剛那些人隨便說說的辣,不用擔心,主會帶領!

很希望大家,可以學會當初我學不到的功課,像是交託,這也很重要,學會怎麼倚靠神,絕對比整夜不睡寫逐字搞有用。但不是叫你們不要寫,有寫有保障阿……離題了。暑假會有很多挑戰,但同時高中也會有很多壓力,如果你們都只想靠著自己來,那絕對不管用,而且你會越變越暴躁,體循環不順,然後就更暴躁,最後同工就一直擺臭臉吵架,這是神不希望看到的,有困難,就禱告交給祂吧!

同工之間的關係也要注意,良好互動必須(太良好的那種不用了),所以有事要跟大家說,就別悶著了,搞不好其他人會有想不到的解決方法,問題是可以一起禱告解決的!還有,很多服事不要抗拒,多嘗試,搞不好你會發現你某方面有一般人沒有的恩賜。

最後,這是給未來的主席:主席不重要啦,一樣是正常人,放輕鬆!!!

(以上是給新同工)

 

親愛的舊同工:

我知道你們從來沒把我當主席看,我也沒這樣想過,不過我倒是覺得主席這位子太可怕了,壓力好大。(我也不知道哪來的)

一年過去,相信大家都成長了不少,雖然彼此看都不覺得,但相信在過去的一年裡神在我們身上動了不少工,接下來要升高三了,在過去一年裡大家都是泡教會,我想可能暑假開始要泡書堆吧(喔不)?不過誰知道?

或許在過去一年裡,有人時常參與,有人經常缺席,有人常常遲到還欠錢不還。但我覺得這些都不是重點,因為我們的目標一致,都是神,這叫做重點中的重點!或許今天交接完以後,服事的機會變少了點,手中的作業多了點,書包重了不只一點,但是依然倚靠神,還是很重要。

有事就讓祂擔吧!

期許擁有一年革命情感的各位同工,今天過後就是死在沙灘上的前浪了,但是沒關係,在神裡,我們還是一同走下去。

 

新的同工,一段新的開始。

舊的同工,一段舊的結束。

 

不論如何,總是在神裡,一同走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勝利堂青年青少契 的頭像
    勝利堂青年青少契

    新竹勝利堂教會大學&青少年團契

    勝利堂青年青少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