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契友大家平安! 後天就要出發去馬來西亞了,整個八月我們都緊鑼密鼓的在準備著, 之前都一直覺得反正就是去個10天沒什麼好擔心的,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我就越來越緊張了!!!感覺什麼東西都沒有準備好,行李也不清不楚,很怕會缺東缺西的 請大家為我的1心禱告吧!讓我能夠定睛在神的身上。 2希望我有從神而來滿滿的愛,讓我能夠去愛那些小朋友。 3求神保守短宣中的每個人,讓我們時課僅醒,並在主裡合一同工 以上就是我超簡短的代禱信,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勝利堂青年青少契 的頭像
    勝利堂青年青少契

    新竹勝利堂教會大學&青少年團契

    勝利堂青年青少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