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契友大家好啊!

 

  這是小的我第一次寫「輔導專欄」,被囿余姐通知的時候還真有點驚嚇到!

由於呢,我是剛剛才加入少高團契的菜鳥輔導,就先向各位做個簡短的自我介紹,也讓大家更認識我吧!:)

 

   好的,首先!先介紹我現在的身分,目前還是個學生,就讀人稱哈佛大學的玄奘新聞系四年級

。就有人會問我啦!為什麼你是基督徒要唸佛教大學呢?但我相信這是上帝的安排,培養我在這邊

尋找興趣!因為,我的興趣就是跟電視、電影有關的東西,又基於我的成績不是這麼的前面,就填

了這所學校的相關科系,在大學考試分發後就被安排到這裡了!感謝主的是,離家近就助在家裡~

每天上下學雖然單程就得花將近25分鐘騎我的車車…因為這樣~也讓我有更多機會可以留在教會

裡。話說~我一直自稱我是個「高中生般的大學生呢」!

 

  

  嗯,感覺說這些都還好齁!我就來說說我什麼時候信主的吧!現在帶著國一小組的我,老實說

我很羨慕你們呢!為什麼?因為你們能這麼年輕就明白上帝的話。而我,不是生長在基督徒的家庭

。國小時父母在台北雖有帶我參加兒主,但年幼無知只懂得玩耍、唱詩歌~耶穌是誰我一知半解,

信仰是什麼?跟我有什麼關係我完全不懂!

 

  高二的時候和男朋友分手,讓我陷入情緒的低潮。剛好那時的好朋友都道教會讀書,所幸以往

空下的約會時間都逗留在教會了!也認識了建禎哥、雅憫姐,也開始偶爾參加團契。在一次去三育

基督書院的寒假退修會「掌管我心」在講男女交往。那次的退修會當中,我還只是個慕道友,對讚

美、敬拜、屬靈的話都不懂、分享我也不太會,我只記得培靈的晚上我鼓起勇氣分享我心裡最大的

痛苦-感情。因為我認為當時我已經為此失去了盼望…

 

  當時,退修會我被分到肥哥的小組,最後一天大家寫東西給彼此做激勵!肥哥寫給我一句經文

「愛裡不要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我們愛,因為神先愛了我們。」這句話深深的給了

我很大的安慰,我說不出來為什麼,就像經文說的,感覺在愛的當中應該是很美好,而沒有懼怕的

。而且,我才了解原來不是我有能力去愛誰,而是上帝先愛了我們,人與人才能彼此相愛…。那天

起我就決定,自己要更認識這個信仰…於是,我報名了基要真理、也開始在主日崇拜中聚會。

 

  之後,有一次的福音茶會吧!也大大的感動我,讓我被耶穌的愛摸著,一首詩歌:「為主來夢

想」,(人生的理想,是為主發光,失去了淚水,使我們更堅強,路依然漫長,別失去盼望,痛苦

時,記得有主在你身旁~為主來夢想,為主來發光,雖然挫折,但我不用沮喪,主是我力量,主指

引方向,我們的日子有夢想~有燦爛的陽光~)讓我再次從自己認為最黑暗的痛苦之中被神釋放。

很感謝神的,我得到了他的應許,不管是傷心、痛苦都有愛我的耶穌是我的安慰、給我力量…我發

覺我有站起來的勇氣和動力了!我的生命不再只是為了自己或別人而夢想,而能為祂夢想!

 

  為了神夢想…今天我有這個機會陪伴少高團契的弟弟妹妹,在這個短短的時間內和大家一起學

習、一起更多經歷神的恩典,也盼望能與弟弟妹妹們一同在信仰上靠主站立的穩喔!一起加油吧~

 

 

psv周刊可能版面有限,很多見證內容沒辦法一一提及,如果大家很八卦的想知道詳細資訊,可

以上我的無名網誌看,順便幫我衝個人氣…(帳號:hsiang8i8 看哪一篇?再問我吧!)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堂青年青少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