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聚會內容──你是我的學弟、你是我的學妹



報告事項


    青契退修會──J.C我愛你,報名時間即將在下禮拜六舉行~日期為9/6-9/8,大家不要忘記了唷。


    大家不要忘記這週六是迎新唷,很多「小朋友」會出現呢。相信大家一定都很期待知道哪些小朋友會跟自己同組吧?不要錯過這次聚會唷~


    美汎姊授課的主日學課程內容為舊約歷史書。每週日AM 9:30605教室上課。


    你多久沒有好好讀聖經了呢?Bible速讀計畫給你十足的動力去讀聖經啦!即日起開始向美汎姊報名,只要在10月底前讀完整本聖經,就有$1000獎金等你拿!覺得整本太多也沒關係,讀完新約也有$350、舊約$650喔~這麼好康的事哪裡找啊?心動不如趕快行動!(附上掃描版報名表)



地點:勝利堂8
時間PM 7:00
負責人:同工
領會:竣宇
司琴:正芝
司鼓:凡凡哥
VOCAL
:喬湘/恆安
字幕:俊傑
音控:智棨
燈控/招待:媛婷



※燈控/招待服事:
1.開關燈
2.
聚會前後幫忙排收椅子
3.
讓新朋友寫新朋友名單
4.
聚會結束後記錄聚會人數
  (
於四樓辦公室公佈欄)



上周新朋友


林庭寬---清大工工三



好久不見老朋友


呂佩姿



大家來去背經文


If the LORD had not been on our side when men attacked us, when their anger flared against us, they would have swallowed us alive; the flood would have engulfed us, the torrent would have swept over us, the raging waters would have swept us away.


Psalm 124:2-5


若不是耶和華幫助我們、當人起來攻擊我們、向我們發怒的時候、就把我們活活的吞了.那時、波濤必漫過我們、河水必淹沒我們.狂傲的水必淹沒我們。


詩篇124:2-5





http://big5.wallcoo.com/nature/crossmap-01/html/wallpaper6.html



 詩歌分享


 



求你充滿我 Esnips Music
詩集:約書亞07-打開眾城門,14


我全心敬拜祢 我主
我全心敬拜祢 耶穌
我願能看見 聖靈運行
奇妙恩賜 因祢愛降臨

我全心敬拜祢 我主
我全心敬拜祢 耶穌
我願感受祢 榮耀同在
毫無保留的愛

求主聖靈大能降臨
改變我 我願全心為祢而活
求主聖靈大能降臨
更新我 我願一生為祢而活
求祢充滿我

我全心渴慕
祢大能運行
主我高舉雙手全心呼求祢



編輯囉唆小視窗


經文附上了英文版~其實是facebook上的每日經文啦。有時後中文英文可以都讀一讀,不太了解的地方,看了英文有時反而會恍然大悟呢。


這次的詩歌是塍淵提供的唷~其實也不是說提供啦,就是我在他的MSN狀態上面看到的^^如果大家不好意思回信告訴我~用這種方式也不錯呢~*


跟我反映的人我都有更改信箱囉~謝謝你們的配合^^,如果還是有人收到這封email的電子信箱不是慣用、常常會check的電子信箱的話,請回信告訴我正確能收到信的電子信箱,我會在通訊錄中加以更改~謝謝大家的配合唷!


正芝~*  2008.8.25





中華基督教信義會勝利堂 青年團契


地址:新竹市建功一路28樓(清大夜市中間)


聯絡人:楊竣宇同學0921270364 陳美汎傳道0920785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堂青年青少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