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呢?沒有,一個也沒有。」

作者:yoyo11332002
網址:www.wretch.cc/blog/yoyo11332002
之前聽到美汎姐為我們禱告時,以這段聖經中的提醒來禱告,上次讀經時也有讀到,
這次卻是神自己將祂所說的所做的,放在我們面前

 當我一次次唱"他不停尋找,他不停尋找..."
腦海中浮現他們,也許是環境是社會是世界,是綁住人們的罪,逼迫他們戴上面具。
 
"希望有一雙翅膀,能夠飛離這地方..."
口中輕輕呼喊「主阿,主阿」一遍又一遍的禱告,求祢以愛擁抱他們。

    "期待能夠回到,夢中溫暖的家..."
眼淚一直流個不停,上帝祢說祢愛祂們,祢就愛祂們到底...。

    我很難形容我看見什麼,是神蹟是上帝的同在是祂的愛,我突然想起以前在得勝堂
,那一次也是聖誕晚會,一群小孩演出撒該的故事,今天,他們兩人就這麼被感動了,不一樣了,說話的口氣神韻全都不一樣了!原來真的沒有任何東西,能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就算是罪。

   "眼裡的慌,心裡的傷,不會被遺忘,流過的淚何時有解答"
    小時候的畫面,一幕一幕放映在眼前,好像傷口又被翻出來。我似乎在跟上帝哭訴
,上帝我好委屈,為什麼是我要經歷這些,為什麼那麼難過,
祢可不可以愛我,我好需要一份真正的愛,我好需要...眼淚不知道是怎麼的,一直流一直流。好像又被神觸摸了,忽然想起智妹在短宣裡哭著說:「我從來不知道,原來主耶穌那麼愛我...」

    "有一個孩子迷了方向,不知道該往哪裡,才能找到他的家。他一個人孤獨在街上,不停向四處張望,等待微弱希望。在這世界上愛早已失去了重量,人們笑容都變的不一樣,他只希望能再次感受愛的圍繞,就算是一個單純擁抱;他不停尋找,他不停尋找,希望有一雙翅膀,能夠飛離這地方;他不停尋找,他不停尋找,期待能夠回到,夢中溫暖的家。
總相信在這世界上愛依然會發亮,孤單的夜無法停止夢想,眼裡的慌心裡的傷不會被遺忘,流過的淚何時有解答;他不停尋找,他不停尋找,希望有一雙翅膀,能夠飛離這地方;他不停尋找,他不停尋找,期待能夠回到,夢中溫暖的家。"

    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找到,上帝那無法隔絕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堂青年青少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