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疲憊不堪、滿身是傷的時候,

當我流著淚水、帶著悲痛的時候,

作者:sunny1120
網址:www.wretch.cc/blog/sunny1120

我知道,祢要藏我在祢翅膀的蔭下。

因為這個世界,

如大海般波濤洶湧,

深藍色的危機伺服,我們都有掉下去的可能。

但祢卻牽我,與祢展翅於暴風之上

我見你耀眼的光芒撫平我的傷口、擦乾我的淚水

即使洪水如猛獸,

但我卻不怕

即使前面的道路無光

我不再擔憂

因為我知我有你,我知祢已做王。

我知祢,我知祢是那獨一真神。



逆著風,我節節敗退,我步步尋不著方向

在黑夜裡,我看不清路途彎曲,

我跌倒,無力再爬起的時候,

血泊裡我見到祢十字架上的背影

我知祢是我的光、我的方向、我的支撐。

祢扶我起來,擦拭我的傷口、親吻我的疲憊。

在基督裡,我的靈安息。



狂風巨浪之中,大水翻騰,

我只見祢,高坐在寶座上為王。

祢掌管著一切。

在恐懼裡,我要安靜

我要安靜

知祢是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勝利堂青年青少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